沐尘

以静默,沐尘。

有一个我刚认识不久的女生,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勤奋努力活泼开朗热心大方有耐心,可是经过今晚对于她的评价只有前两个形容词了。但我觉得无论是我对她最初的评价还是现在的评价,都是因为我对她的不了解。说不清如若初见是好是坏,第一印象通常都是很美好的,但是更深一层的了解未必不是一件好事,至少可以避免以后发生尴尬的事。我也不确定每个人说话的方式是否都应该是礼貌性温和大方的,当然是指普遍的人与人之间,也许这样的话生活也可能很无趣,可是这样的情况并不可能发生,怎么能够让每个人都按你的心意去说话做事呢,怎么能够要求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有这么好的素质。另外,我发现越长大接触的环境越广接触的人越多,就需要编造更多理由或借口来对付人,然而我觉得这都是带有善意的,只是为了能和他人更和谐地相处。呵呵。可能有点牵强了吧。


评论